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
  • 搜尋:

    Gerrit Cole 結果共17筆

  • 開季惡夢!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

   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因右肘受傷,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,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,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(Neal ElAttrache)的診療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,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。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,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。「在完成評估之前,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。」除了柯爾,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,隊長賈吉(Aaron Judge)日前傳出肌肉緊繃,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,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。
    2024/03/14 15:14
  • MLB/洋基恐無意爭大谷、改搶山本?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

   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(MLB),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,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,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,其中被稱為「邪惡帝國」的紐約洋基(New York Yankees)動向,就非常受到矚目。《ESPN》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,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,留住賈吉(Aaron Judge)、柯爾(Gerrit Cole)和勒馬修(DJ LeMahieu)等好手的洋基,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,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,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。
    2023/11/28 16:33
  • MLB/「法官」雙響砲助洋基保5成勝率 超速開轟頻率寫史上第二快

    傳統強權洋基雖已宣告無緣季後賽,不過今(28日)面對藍鳥的比賽仍雙喜臨門,不僅以6比0贏球,本季確定保住5成勝率外,當家重砲賈吉(Aaron Judge)還敲出兩發全壘打,僅花103場比賽就炸裂37轟,對此,數據專家藍斯(Sarah Langs)也特別用記錄來解釋賈吉的表現有多麼可怕。
    2023/09/28 21:30
  • MLB/「法官」再度3響砲!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

   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,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,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(Gerrit Cole)、養傷大半季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算是少數亮點。值得一提的是,賈吉在台灣時間今(23)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,再度締造「3響砲」成績,不但率隊以7:1大勝,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。
    2023/09/23 11:19
  • MLB/賽揚熱門發威 柯爾飆9K力保洋基晉級一絲希望

    紐約洋基(New York Yankees)22日對戰藍鳥(Toronto Blue Jays),由美聯賽揚獎(Cy Young)大熱門的柯爾(Gerrit Cole)掛帥先發,他也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期待,投滿8局送給藍鳥9次三振,只丟掉1分責失,最終帶領洋基以5比3搶下寶貴一勝,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的一絲希望。目前外卡榜距離安全名單仍有7.5場勝差的他們,後面只剩9場賽事,要想創造翻盤奇蹟,洋基必須盡可能搶下所有勝利,才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。
    2023/09/22 13:06
  • MLB/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

    距離美國大聯盟(MLB)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,除了季後賽外,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,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「賽揚獎」(Cy Young Award)的最新民調,紐約洋基隊(New York Yankees)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在美聯一枝獨秀,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。
    2023/09/13 17:35
  • MLB/洋基「前10局0安」照贏!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

   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,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,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。洋基在今(11)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,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,不但打到第10局還0:0外,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。然而,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,以4:3收下勝利。
    2023/09/11 15:38
  • MLB/有柯爾、賈吉還不夠 美媒:洋基將不惜代價搶大谷

    美國職棒(MLB)進入難得季中休賽期,各大體育媒體再次開始議論,有關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未來落腳處,以及這位「二刀流」明星、究竟會不會在本季交易大限(8/1)之前離開天使的話題。資深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13日受訪時,被問到如果大谷在大限前獲得交易機會,哪一隊會是頭號爭搶方,他毫不猶豫地連說4次紐約洋基(NY Yankees),因為在他看來、如今邪惡帝國陣容當中,有像柯爾(Gerrit Cole)、賈吉(Aaron Judge)等眾多巔峰狀態球星,如果能邀請大谷加入,洋基接下來將可以所向披靡。
    2023/07/14 09:38
  •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!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

    洋基進作客大都會主場,進行「地鐵大戰」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雙方派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以及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掛帥主投,上演精采投手大戰,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,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還上演罕見盜本壘成功,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(Brandon Nimmo)的再見安打,以4比3取得勝利,終止近期的二連敗。
    2023/06/15 17:34
  • MLB/達比修2.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「不敗金身」

    美國職棒(MLB)29日比賽,聖地牙哥教士(San Diego Padres)前往東岸紐約,迎戰美聯對手洋基(New York Yankees),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(Yu Darvish)先發、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迎戰,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,掀被賈吉(Aaron Judge)敲出陽春砲、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,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,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。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,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,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。
    2023/05/29 10:15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MLB/哈孝遠/張學友/愚人節/台中房屋倒塌

    今(31)日熱搜關鍵字為「MLB」。美國職棒(MLB)新賽季開幕戰今(31)日登場,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,全場貢獻2安2打點;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,終場條紋軍以5:0完封舊金山巨人,取得新賽季開門紅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3/03/31 12:16
  • MLB/搶頭香!「法官」開幕戰首打席開轟 洋基5:0完封巨人

    美國職棒(MLB)新賽季開幕戰今(31)日登場,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,全場貢獻2安2打點;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,終場條紋軍以5:0完封舊金山巨人,取得新賽季開門紅。
    2023/03/31 11:23
  • 洋基打線熄火遭完封 太空人「3連勝聽牌」美聯冠軍

    美國職棒(MLB)正在進行聯盟冠軍戰,其中在美聯方面,紐約洋基(New York Yankees)與休士頓太空人(Houston Astros)23日凌晨進行系列第三戰,但主場的洋基隊依舊沒有改善貧打問題,面對先發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全隊吞下5次三振,最終遭到太空人六名投手完封;反觀太空人打線能即時把握機會,以安打和一發兩分全壘打拿下5分,讓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吞下敗投,也順利拿下3連勝、在美聯冠軍戰七戰四勝制中,率先取得聽牌資格。
    2022/10/23 09:52
  • 洋基王牌投手一場球賺3千萬 愛車竟是不到台幣30萬元老車

    運動員在成名之後通常都會買輛好車來犒賞自己,畢竟過去默默無名的苦練日子真的太過煎熬,成名之後也到了可以享受甜美果實之時,不過對於紐約洋基隊的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來說,車子似乎不是他最在意的東西,因為即便他身價突破3億美金,但是他還是開著他這輩子的第一輛汽車,一輛2006年的Toyota Tacoma作為他的交通工具。
    2021/09/04 15:20
  • 洋基與柯爾簽9年合約 傳創百億天價紀錄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今天正式宣布,與今年最受矚目自由球員右投手柯爾簽下9年合約,效期直到2028年,但在2024年球季後可以脫逃。據報導合約價碼高達台幣100億元。
    2019/12/19 07:40
  • 國民王牌薛哲缺陣 太空人3轟世界大賽聽牌

    美國職棒國民王牌先發薛哲(Max Scherzer)缺陣,太空人把握機會,靠3發兩分砲,加上柯爾(Gerrit Cole)7局僅失1分好投,以7比1擊敗國民,在世界大賽率先「聽牌」。
    2019/10/28 12:13
  • 布蘭特利生涯百轟達陣 太空人大勝天使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隊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今天揮出生涯第100號全壘打,加上柯爾(Gerrit Cole)7局好投,幫球隊終場11比2擊敗洛杉磯天使。
    2019/07/18 17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